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传世单机-传世服务端-传奇世界单机版

搜索

[登录器] 绿色登录器,优点是绝对无毒,缺点是无法注册账号,但可以引擎注册   [复制链接]

查看: 10211 | 回复: 165

尐钚点
发表于: 2013-4-23 09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绿色登录器,优点是绝对无毒,缺点是无法注册账号,但可以引擎注册,都是自己架设的单机,从引擎注册肯定没问题吧

彩虹引擎支持,其他暂时没实验,我只玩彩虹端,呵呵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跳转到指定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8739322
发表于: 2013-4-23 09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
admin
发表于: 2013-4-23 1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不算登录器了

[发帖际遇]: admin的帐号被盗,损失了 2 枚 传世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老狼撤退
发表于: 2013-4-23 12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
[发帖际遇]: 老狼撤退 帮助诗风杀怪,奖励 1 颗 热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一代天骄
发表于: 2013-4-23 12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
[发帖际遇]: 一代天骄花了 1 枚 传世币修理了全身装备. 幸运榜 / 衰神榜
hao1234shy
发表于: 2013-4-23 1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
尐钚点
发表于: 2013-4-23 16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admin 发表于 2013-4-23 12:09
这不算登录器了

换一种登陆方法嘛,算技术?哈哈

[发帖际遇]: 尐钚点PK被杀死 热心 降了 1 颗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psman
发表于: 2013-4-23 16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LZ分享!!!!!

风云第一刀
发表于: 2013-4-23 19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!hold住就是胜利!

我是一个好人
发表于: 2013-4-23 22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来试试先。。

[发帖际遇]: 我是一个好人被通天教主杀死 热心 降了 1 颗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!
2、提倡文明上网,净化网络环境!抵制低俗不良违法有害信息。
3、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,请勿回帖。谢谢合作!

主题:152 | 回复:37507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使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购买积分购买会员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展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